123

别回头

【all27】中学面试

·家光死亡,27从小在彭格列长大背景

·有轻微(除27)重生要素


沢田纲吉中学上的是瑞士的国际学校,当他被家庭教师打包扔到报到处时,他确信里包恩绝对是蓄谋已久——这所学校采用的是法语和英语的双语教学,而他小学的语言选修课正是这两门!(被里包恩用枪指着脑袋强迫的)


天知道这两门课他的考评分从没有高过B啊!语言天赋约等于没有的笨小孩抱头痛哭,从未如此深刻地艳羡起自己的师兄——至少黑手党学校用的是意大利语!


抱怨归抱怨,小孩子还是心态良好地接受了现实(毕竟他从来没有成功推翻过里包恩的专制统治),顺利地用英语完成了面试。感谢贝尔哥哥,感谢斯库哥哥,感谢所有曾被他摧残过的英语陪练,小孩子想,下次回家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。


罗萨的面试官对面前的孩子十分满意。他见过许多极其优秀的学生,他们再教养良好,也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高人一等的傲慢与优越。但这个孩子身上,完全没有那种“贵族”的通病。他的言谈举止十分优雅、从容,看得出来受过严格的礼仪指导(说真的,现在很多皇室的孩子都展现不出这样的仪态了);他的语调平静,用词含蓄而优美,体现出了较强的文学素养,在他这个年龄十分难得;最让人惊艳的是他的眼睛——那是怎样一双眼睛!简直如同天使圣子一般,面试官从没见过这样干净、这样纯澈的眸光。面试官相信,哪怕这个孩子的表现不尽人意,他也会忍不住给他一个良好的评价。


毕竟他实在是太惹人喜爱了!


沢田纲吉看到面试官和善的笑容,心里松了口气,安心地去找自家家长了。看到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,小孩子高兴地牵起男人的手,仰头问道:“里包恩,我周末还可以回家吗?”


沢田纲吉的入学礼物是一架私人飞机,九代目派彭格列研发部改造过,听说最高时速能破910公里/小时,别说每周回家,就算他想每天回去也没什么问题。但里包恩可不想让自己学生养出一副恋家的脾性,于是他反问道:“阿纲,你说呢?”


沢田纲吉握着他的手,目光很委屈,他不说话了,整个人活像一只被抛弃的小动物。


过了一会,他才抬起头:“里包恩......因为我不想做彭格列首领,你要离开我了吗?”


饶是他,必然位列“全世界最了解沢田纲吉”排行榜榜首的世界第一家庭教师,一时间也没能跟上小孩子跳跃的思维。


“你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里包恩停下脚步,半蹲下身,平视小孩子的眼睛。


“你......你从来没有和我分开过这么久。”杀手最受不了小弟子湿漉漉的眼神,这简直是一种最高明的蓄意谋杀。


“你的超直感怎么又在这种地方失灵了,蠢纲。”男人语气很平淡,下手却很重。看着抱着脑袋痛呼的小弟子,他挑起眉,笑容恶劣:“你还远远没有出师呢。”


里包恩瞥了眼爬到小孩子头上变成创口贴的变色龙,扬起嘴角,“走了,让女士准备好的饭菜凉掉是很失礼的事情。”


“哦。”小孩子还捂着额头,撒娇撒的毫不自知又浑然天成,他跟在杀手后面,过一会又黏黏糊糊地去牵杀手的手。小孩子不知道,在他之前,杀手最亲密的情人也没有这样的优待。


杀手无数次的破例,早就像是对他说——


我不会走。



彩蛋是日常

评论(20)

热度(73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